(林科大女生節今年主題:“她很可愛!”)
  
  (林科大女生節今年主題:“她很可愛!”)
  
  (林科大女生節今年主題:“她很可愛!”)
  論壇熱帖:2014中南林科大女生節:橫幅未到,男生給女生的禮物提前送
  紅網長沙12月2日訊(記者 周丹)昨日,紅網論壇上出現一篇熱帖“2014中南林科大女生節:橫幅未到,男生給女生的禮物提前送”,美女學姐、學妹在網絡上持白板出沒,為學校女生節強大造勢,引髮網友圍觀。
  還記得去年中南林業科技大學(以下簡稱林科大)女生節那霸氣側漏的橫幅們麽?還記得一波又一波的漢子們在女生宿舍面前各種告白攻勢麽?12月5日意為“要愛我”,是林科大傳統的“女生節”。據紅網論壇帖內容稱:林科大女生節12月5日即將在全校展開活動,本次女生節首次嘗試女生節主題文化,主題為“她很可愛!”,林科大學生會將向全校女生送上禮物。
  “我想為她做飯,讓她感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想為她拎包,讓他能空出手肆意徜徉”、“我想帶她去夜晚的草坪,讓她領略浩瀚的星空”、“我想為他系好鞋帶,讓她在行進途中不會被絆,成為完美的維納斯”……熱帖中,9個女生手拿白板,男生表示希望為她們做一些事情,做飯、拎包、看星星、系鞋帶、去游樂場、牽手、享受美食等等,看著美女的笑容和溫馨的事跡,真是在這寒冬中帶來一絲暖陽。
  翻頁請瀏覽更多精彩圖片!  (原標題:帶你做飯拎包看星星 中南林科大造勢女生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vt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