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希望以前 放不開因為 為每個人堅持為每個人的期望活因為在乎每個人對我的想法和心情歷經過生命的最大痛楚看見人們流在心裡的淚我才懂如果我不能快樂我要怎麼給人快樂愈長 msata愈想要快樂因為現實真的讓人很不快樂因為體悟 生命真的很不由得人所以 我想要對自己再好一點讓別人少聽一點抱怨不想要  破壞我健康的生活不想要  阻礙我快樂的壓力我承usb認 現在我還是有放不開因為我想要留下我所能做到的最多給我摯愛的家人還不敢豁達地 跳脫目前身陷的困境因為 蕙的生活還沒有安定芳的未來還需要尋找更因為爸爸嚮往的恬淡夢想還沒usb實現媽媽勞累的辛苦生活還沒結束也因為我無法只為了讓自己自由  就讓老公背負沉重的擔子算不算奢求希望能好好的吃能好好的睡能好好的笑很簡單的願望但 對生活來說好像難了點餐飲設備是不是裝作不知道因為 這真的是我現在的最大願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製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vt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